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2010.03.29

米修米修..
好多天没写了,最近都发生很多事
有些就不说咯..

今天没有去上学,原因就是去拜拜
早上妈咪7点半就叫我们起身
去拜我的公公婆婆
公公婆婆的家在富贵上庄,
11点要回之前看到有一位阿姨带着她的宝贝贵宾狗
很可爱哦,还穿鞋子还包尿片
而且那只狗狗会听英文的。
哈哈..

昨晚(03.28)很开心跟朋友们去到dengkil
找我的"爸爸建成"
他带路带我们去到oldtown喝茶..
喝到12点多才回到家
希望有机会还能再去喝茶..

为什么朋友不可能会一辈子,
世上没有永恒吗?
最近不知为什么突然会想到之前的事,
之前都发生过好多好多不开心的事
要是当初没认识到莫莫人
我们会再是朋友吗?

丫丫:我最近真得很喜欢胡思乱想哦,
你知道我说的那个人是谁吗?
知道的话联络我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