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2010.06.18

米修
米修


今天很开心和一班朋友们去了阿妹的店吃好料,
有:建成,紫薇,伟俊,秋敏,坤成,嘉雯,欣晏,佩妮,锦建,富贵,嘉伟,秀莲,秀虹,帝荣
庆祝我和锦建和伟俊要走了,伟俊要去学做蛋糕,我和锦建去做兵。哈哈
建成还买了蛋糕庆祝呢!~
还剩下2天就要和我一班可爱的朋友们分开了~越来越舍得了~朋友们3月后不要忘记我了啊~
建成:不要忘记你说每星期要联络我哦~
秋敏,富贵,义勇,建成,还有我其他的朋友:你们啊~千万不要忘记你们大大声和我说的话阿~“说一定来看我哦”
今天庆祝完了,回到家时有点慢慢的舍不得我的朋友你们了~TT
我离开的3个月你们要好好读书,照顾自己,记得记得喝多多水啊~不要每天一直往外跑了..
花田村的朋友~要好好保重身体哦,不要忘记你们的小乐啊~哈哈

慕橙~小乐好爱好爱你哦..亲亲..muack
慕橙,小乐当兵不开心一定会看我们去penang的video..“我爱她”哈哈

亲爱的朋友们记得保持联络哦~^^

FROM:QUNKIE
TIME:2.00A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