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2010.06.21

米修
米修


昨天早上朋友们带我去毛立吃nasi lemak,说要庆祝咯,结果被一个人放鸽子,讨厌他了,哈哈
那边的东西好好吃哦,很久都没去到那吃了,那得SOTONG很好吃,赞
傍晚就和全家出外吃,好久都没整整齐齐全部坐在一起共餐了,原因只有一个..:因为昨天是“父亲节”祝我的DADDY,父亲节快乐..muack..
晚上就和我的老板,老板娘,素盈,燕虹,妹妹,他们一起去JEJANROM吃火锅,很开心我们边吃边聊,吃到差不多两小时后回家..
今天又失眠了,突然又伤风了,好辛苦哦~
待会就要去学校了,也要去当兵了,其实我真得很怕哦,又没有一个女生朋友和我一起哦,惨
加油加油加油!!~~^^

我想对朋友说的话:

秋敏: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 3个月不能和你出去limteh了,还有不要每次迟迟回家,你妈咪会担心哦..
紫薇:偷偷告诉你一个东西,那天18号你写“….”写我的,我看了流眼泪哦!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这3个月来没人陪你吃早餐了,就要忍着到下课咯~等我回来再陪你..ok!!~
钰晶:丫,我也答应你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,记得想我啊~
建成:你啊~不要每天去clubbing了哦~你是任光希阿~律师阿~怎么可以一直去哦,记得联络我哦~
欣晏:记得来找我啊~哈哈,“等我回来再去”哈
富贵:好好帮我照顾她哦,..^^
义勇:我回来时记得来载我喝茶^^

秋敏,紫薇,建成,义勇,富贵,欣晏,素盈,燕虹,雪雯,秀芬,等等:记得你们说过有空一定来找我的,尤其是秋敏哦,大大声说要来的,哈^^

亲爱的同学们:好好读书哦,已经快要考SPM了,好好加油读好书哦,不要再mainmain

再见咯,亲爱的朋友们,muack

FROM:QUNKIE
TIME:4.20A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