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2010.05.08

米修
米修..

明天就是母亲节了,在此我Qunkie祝我妈咪母亲节快乐
也在此祝全天下的妈咪“母亲节快乐”
今天外婆家有开母亲节PARTY,
待会要是姐姐不要去我也不去了,因为我跟那的亲戚都不熟
全部阿姨们都住巴生,唯有我们住在BANTING,
所以久而久之感情也就慢慢淡掉了
所以就不大喜欢回外婆家了,对不起哦,我也不是故意的,哈

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,一转眼就到了五月,在一转眼就要毕业了
渐渐我们也变老了~
现在的学业越来越多,烦啊~~
而且我还要双倍的比人家快做完folio,不然去当宾没有的做了
SENI的FOLIO好多哦,而且越来越难画了,
看了都讨厌~嗨

今天我们的大仔扮不认识小乐,慕橙,光希,村长
猪来的,..
因为昨天他说今天就看不到大仔了,今天聊天还说他是大仔的ONLINE朋友一大堆,
过后光希还打电话给大仔,大仔还问光希“WHO ARE YOU”
真的猪到不能再猪
没关系,星期一读书我们也当作不认识大仔

FROM:QUNKIE
TIME:06:45P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