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2010.05.09

米修
米修..

昨天QUNKIE有去外婆家庆祝母亲节了,我们8点多就下去外婆家了,
昨天和外婆庆祝母亲节时阿姨们还练了一段话给外婆听呢!~
......................
伟大的阿母,看背影就知道是你,
我们的阿母,看笑容就知道,
温柔的阿母,看我们的阿母就知道,
愿你永远都那么漂亮,健康,祝你母亲节快乐,阿母我爱你
......................
阿姨们还喝酒,喝到在哪儿乱玩,玩到差不多十二点正,就散场了
在回的时候痴心和慕橙,来到直落找我,约我出来YAM CHA
我们去了BUKTI TINGGI那儿喝茶喝到差不多2点多时候就回家了,
回到家的时候弄好东西就立刻上线咯!因为我的光希爸爸和大仔等我上线很久了
上了线就聊一些些话咯!~聊到凌晨4点多,就睡了..

今年的母亲节没有帮妈咪庆祝了,因为姐姐刚出院不能吃山珍海味的东西
也是有经过妈咪的同意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庆祝了,
在这最后一声告诉妈咪“母亲节快乐,I LOVE U”祝你永远开心,健康,美丽

FROM:QUNKIE
TIME:02.00P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