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2010.05.10

米修
米修..

今天我们才帮妈咪庆祝母亲节,这也不能怪我们今天才庆祝哦,
妈咪昨天和朋友出门,我们就骗妈咪说是他自己要出门的哦,不能怪我们没帮他庆祝
今天趁他和姑姑出门时,我和姐姐和叙蓁(我的外甥女)一同出门去买蛋糕,
回来时就给妈咪一个惊喜,他说不是没帮他庆祝了吗??

今天帮妈咪庆祝的照片,“母亲节快乐”

今天星期一又没去上学了~,我也不想的哦,谁叫那天气星期日下那么大雨,
所以我的鞋湿嗒嗒的,..
今天的下午是我最难过的一天了,妈咪姐姐们把我一个人丢在家和我的外甥女
害我一整个下午忙着顾她,也把我搞到晕晕哦,
他哭得好厉害哦,给他喝奶也不是,给他睡也不是,给他玩也不是,给什么都不是,
结果就打电话给妈咪,妈咪就叫我抱她走来走去,打打他给他睡,结果不到五分钟就睡着了..
今天终于看见我的宝贝2号开眼睛看我了,他是一位单眼皮的小公主,有点胖胖,满可爱的..
今天就写到此咯,晚安..^^

FROM:QUNKIE
TIME:02.05A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